廣告贊助

官方網站:http://www.daisy-daisy.in/products/sangoku/renew.html

top  

 

整體感想

 

【美術】

這故事的CG真是非常殘念,

故事內的立繪有某些角色更是到了讓人要忍著不吐槽也很困難的程度。

尤其孔明的衣領,好幾次我碎碎唸著「拜託我幫你畫好嗎」這樣的玩下去。

不過一些背景倒是畫得滿認真,所以把平均分數往上拉了。

順道一提,原本的CG以商業作品來說我只會給還可以的評價。

 

【音樂 & CV】

沒什麼感覺,大概就是不好不壞吧?

聽說配音員很大牌,雖然我個人對配音員沒啥概念,但有研究的看一下聲優表也許會有興趣吧。

 

【劇本】

考據只是普普通通,不如為了戀愛而進行了極大幅度的調整。

雖然叫做三國戀,但是畢竟是乙女遊戲,跟史實不只有差而且差很多 XD

不過為了談戀愛無視史實這一點也只能接受了,不然裡面很多人都有太太。

即使如此我後面的感想還是會一直吐嘈就是了。

目前我還剩下關羽、張飛跟孫權路線沒跑,整體來說我覺得還不錯......

如果立繪不要那麼差就好了。

 

【系統】

標題底下有個EASY MODE,在軍議中滑到選項上可以看到Q版女主角指著答案 0_<

還可以跳回上一個選項,很親切。

可以SKIP、快速存檔,劇情中有不少部分討論到戰略,

心情還不錯的話可以稍微動腦想看看,答錯也無所謂,反正讀檔就好。

他還可以把喜歡的對話存起來一直播放,因為我不算聲優控所以只有試著存一次而已 XD

 

 

下面開始吐嘈全開啦, 下一頁周瑜路線↓

第1頁|全文共3頁
創作者介紹

イカロスノ夢

修龍|森.もり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