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戰國背景,PSP乙女遊戲改編。女忍者螢受明智光秀僱用,潛入安土城……

就先略過史實,不要主力吐嘈每個人都很帥好了。
 
說真的,這部讓我很驚艷,因為畫風很漂亮。
 
但不光是漂亮而已,我所指的漂亮是指畫技也很純熟。
 
在少女漫畫畫技水平一直降低的現在,可以讓我看到這種畫真的令我非常感動。

 
 
裡面男角太多了,就根據我有印象的來講幾個好了。就算不講史實,跟戰國無雙系列的形象也差太多了啦。
 
好吧,我忍不住了。
 
首先當然是信長。這個信長根本是辛巴達type,沒有小鬍子我不承認是信長啊 Q_Q
 
明智光秀明明是個光頭。好啦,總之就是側綁馬尾的氣質書香氣息男子。
 
明明是光頭。明明是光頭。明明是光頭。
 
德川家康更是讓我快昏倒,害羞男子www 其實想到史實我覺得很諷刺,光看漫畫我覺得他挺可愛的。
 
森蘭丸年紀畫得太大了,性格就是100%的A型性格,對信長很忠心。我絕對沒有想起賈o爾。
 
信長的弟弟信行倒是讓我……一點印象也沒有 XD
他的設定+信長弟弟這兩件事,充滿著砲灰感,讓我對他的感覺直接跑到同情去了。
 
秀吉....... 各種XD感,bj4
 

以上都可以略過不看,這邊的帥哥,讚。
 
畫技加成加上劇情還不壞,雖然說走的路線很傳統,但是這種路線的乙女故事其實還不錯。
 
 
p. s.不過如果是對日本史有部分了解的人,最好把這部當成平行世界來看。
 
比方說本能寺之變時信長已經49歲,還有明智光秀是光頭,森蘭丸畫得太大。
 
看了遊戲劇情捏他 + 明智光秀改為不是本能寺之變得主謀,這幾點讓我感覺很微妙。
 
就把他更徹底的當成幻想作品。否則會吐槽吐不完。
創作者介紹

イカロスノ夢

修龍|森.もり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