いらっしゃいませー
動畫感想 | ▍V家相關 | ▍小說感想 | ▍ 電影觀後| ▍ 感想投食

■ 感想不回應討戰回應,想看中性感想評價的不要來。
■ 本部落格的動畫感想並非為了服務廣大ACG眾,
也不打算提供中立、深入的動畫評價,只是部落格主為了紀錄動畫閱覽後感想存在。

廣告贊助

因為很危險所以要放個警告,你確定要進來嗎?

OK被我害到不能震怒,分類到斷頭區的是作者忘記要寫什麼的,這分區的......評價不要。

 

危險慎入的斷頭區

2008 - 有舊版天人。用年份區分,2008的Alias跟聖的背景有關,但是放棄了。寫到21萬吧。

2009 - 這年度好像在寫風之華新版,所以都是徹翔短篇。Marionette是過去開始想寫人偶長篇寫的第一個故事。

2011 - 藍月第二版,劇情設計是想要以聖為主角開場,但試得不好。

2012 -

闇皇那篇是坎提的外篇,最近看了一下其實我只想寫徹的死亡,決定應該把故事分開。

不存在的假面 - (坎提)那西加的短篇,至今我已經忘記我寫過這個了。

The Master of Water 是跟由希背景有關的短篇,想寫跟滄雨有關或者跟水神有關的故事,跟The Master of Fire一組的。

The Last Vampire 打算寫個BL,跟宗教啦什麼的有關,但是後來寫到剩下一萬字結局就斷頭了。而且我打算把主角改成女的。

 

好舊的文

混沌魔傳 - 從零章開始到藍月傳說12,其實這篇是「藍月」的故事,大致解釋了黑森林女巫的背景之類的。

盜王 - 想寫盜賊當主角的故事,但後來好像是詐欺師還是其他奇怪的東西。

武聖皇 - 也丟了一份在這裡,因為她沒斷尾。

 

好像會寫的短篇,但沒寫完

「你的公主」 - 琉璃的短篇。

與滄雨的片段 - bj4

討厭由希 - bj....不對要解釋。這是滄雨角度講述由希的故事,應該會寫完啦。好像在試囉嗦的翻譯腔,但,唉我還是搞不定這個。

 


 

 

總之想了想,覺得好像只有我看到不高興。

所以就把過去最早可以看到2005的檔案丟出來,

年末也可以把藍月的出版檔案丟出來,反正版權已經回來啦。

 

根據上次經驗跟這部落格的性質,應該也是沒啥人會看。

但是如果有個人很不幸看了斷尾的文然後感到痛苦我就成功了。

創作者介紹

イカロスノ夢

修龍|森.もり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留言列表 (2)

發表留言
  • 望之欽
  • 你好,修龍大。^^
    我是藍月傳說的讀者,如果不嫌棄,是否可以到一個創作平台:popo原創
    來po藍月傳說的故事呢?

    希望妳能繼續創作=)
  • 謝謝你!

    我之前好像去過POPO
    但是因為貼了跟沒貼差不多,
    都是幾乎 0 comment,實在很無聊就放棄貼了XD

    現在只會很偶爾寫一次未來的片段或者主角們的戀愛ED,
    把目前寫的進度貼上POPO這件事情我會認真考慮的
    目前只有貼這樣,就將就一下吧

    http://www.popo.tw/books/567440/articles/6609781

    修龍|森.もり 於 2016/04/22 19:22 回覆

  • 望之欽
  • 好的^^我會繼續支持你的
    謝謝妳願意繼續寫作~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