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贊助

Alfa Game的八周年紀念遊戲,養成遊戲,跟明星志願是類似的類型。

 

Alfa Game比較出名的是美少男夢工廠系列,不過美少男是BL這部是BG路線!

諸君請不要誤解了!顏色是男的!是吳嬌嬌的哥哥,本名吳軍軍 XD

好的,回到遊戲!

 

這部有不少優點,當然也有缺點。於是我們先來提好的。

遊戲總共有九名男角可以攻略,加上路上認識的藝人,人際關係十分錯綜複雜。

男主角們性格都很有趣,非常真實,告白的地方也很甜。

但很妙的是遊戲的好感度增加最主要並不是選項,

而是混熟以後約會穿的衣服(這設定還真坑爹啊,雖然不是不能理解但是當成主要參數好獵奇)

 

遊戲時間三年。這遊戲的設定會讓我無視事業結局,跑去想收全戀愛路線XD

只是!!!!! 結婚!!!! 告白!!!!! 事業結局!!!!!

全部都沒有CG。

但告白過程好閃!很萌!

 

除了艾瑞斯以外的角色好感度大概都是四階段,

第一階段後可以開始約,第二階段會跑來求交往,第三階段周一會自己跑來找約會,第四階段差不多就結婚吧。

感情進階是平常送禮、打招呼、約吃飯,然後到特殊節日一起過好像才會+。

可以送的共同禮物是滿天星花束,不過交往後就要送紅玫瑰啦~

 

目前攻略了簡單的幾個,夏雨、西夢冬、應磊、時非,

這幾個人中我喜歡西夢冬的臉,性格有點病嬌但因為喜歡所以感到有點可愛,像貓。

夏雨是狗的感覺吧, 性格單純可愛的人~

時非其實有點麻煩,平時完全不能約會要裝單身感覺神麻煩。

尤其是我打完時非結局後玩了高調王應磊路線,完全就是不熟不想鳥你,熟了把你寵上天www

而且每次節日約會或者有進展隔天都會立刻上報。

 

我放棄了綠毛、艾瑞斯、顏色三個,感覺好累啊~

公測版增加了花邊新聞~

不過有一點我好想吐槽啊!!!! 我之前看到這張圖。

ㄎㄅ喔我也是看報紙才知道!!!!

我想看求婚劇情!!!! 啊!!!!!

 

等等來寫西夢冬、應磊、時非的簡易攻略,請不要期待!

這遊戲很有誠意啊!絕對值得一玩。

 

提示

1. 遊戲內的疲勞生病覺上大概是運動這個數值的的0.5~0.6附近,

所以運動大概七千的話似乎可以累積到將近四千還不會生病!

2.  減疲勞通常是靠國外旅行(-100)+看病(-60)

3. 在慈善新聞出現後可以去做義工+人氣

4. 訓練的數值上限是到7000

5. 其他請到 遊戲組的論壇 找討論文章~ 遊戲載點那裏也有!

 

祝大家遊戲愉快!

創作者介紹

イカロスノ夢

修龍|森.もり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