いらっしゃいませー
動畫感想 | ▍V家相關 | ▍小說感想 | ▍ 電影觀後| ▍ 感想投食

■ 感想不回應討戰回應,想看中性感想評價的不要來。
■ 本部落格的動畫感想並非為了服務廣大ACG眾,
也不打算提供中立、深入的動畫評價,只是部落格主為了紀錄動畫閱覽後感想存在。

廣告贊助

畫尤利終於稍有起色了,

想想二月那根本不是悲劇可以形容的。

先天不良加上後天失調....... 我都想毀屍滅跡了。

不過最多只是裝死而已。

 

剛剛貼圖之前翻了一下資料夾,

嗯?

有點不對勁喔……

 

……

 

必殺仕事人-1.jpg 插花草稿.jpg

 

……

長得很像喔。

脫吧脫吧.jpg 插花2.jpg

 

……

這兩組也長得很像喔。

草稿.jpg 257.jpg

 

絕對有哪裡怪怪的。

 

百合.jpg

1-考.jpg  

 

裡面全部都是百合啊!

我的五月下半到底?!?!?!?!

 

有啦還有做正事,學了些東西。

話說這邊幾乎都是原本插花圖的構想過程,

結果很麻煩的全部避開,選了最簡單那張得我實在……

很沒出息啊

 

不過我家的百合變帥了。

看完TOV結局了,後面好虛……

 

然後突然很想畫一系列穿黑衣服的百合拿著百合 (繞口令嗎)

我很喜歡黑衣。

穿著身材很好完全顯現!!!

 

 

諸君!!!!

有沒有人跟我一樣覺得開胸口就是要人把手伸進去嗎?!

衣服V領開那麼低根本要人……(消音)

咳、失態了。總之,我會加油的。

各方面啦……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イカロスノ夢

修龍|森.もり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留言列表 (2)

發表留言
  • 曉鈺Siaoyu
  • 我!!!我我我!我超想伸進去的!!!!!
    簡直就是讓人XXX的!(鼻血(淦
    畫H的話根本超好發揮!(太太自重!

    如果不是有本子要重描...我大概也都是百合一直線了XDDD

    是說,你其中有一張是打算畫艾絲蒂兒嗎?
    還是女體化的百合?
  • 快我哪一天一定要畫有只手伸進去 (被打)
    可是我超想要的啊!被說變態我也想看!!!!!(鼻血)

    有一張打算畫公主跟百合,大概是伸手還是啥的,
    沒畫的那幾張是插花考慮的構圖,
    考慮到技術問題(還有構圖氣氛沒抓好)就放棄了。

    女體百合我想畫R15啊!
    女版也好正我超喜歡 >///////<

    修龍|森.もり 於 2011/05/30 23:26 回覆

  • 希拉凱特亞
  • 雖然開很低,但是沒膽伸進去XD(喂)
    五月下半都獻給百合了不是很好嗎?XD(踹)

    TOV結局很虛嗎……個人是覺得還好,雖然說官方有出ED後話,不過某個悲劇同人版偽ED後話倒是不錯……不過那是害我這陣子心情惡劣的元兇!=口=
  • 理論上來說是很好啦... 可是w
    我覺得如果是我一定會出其不意的把手伸進去!
    (<< 會突然摸別人的腰說"好瘦"的人)

    結局是虛在看到艾爾露變成瑪那那裏,
    因為完全變成了標準冒險故事所以覺得失望啊~

    修龍|森.もり 於 2011/06/03 18:15 回覆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