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贊助

亂七八糟的失敗骨架超多....

 

五月假裝完稿的是 estell 跟 yu-ri 的頭身育成好了。

 

完成以後把練成過程放上來紀錄一下囧/

 

1. 裸 -1 ?

2. 踢踢踢 .......本來要拿來當角色頭身育成的尤利骨架。本來。

 

膚色.jpg 練習 - 我踢.jpg

 

3. 背景來自背景補完計畫,這張一樣很不喜歡。

 

 

雪見的魔女-2.jpg

 

3. 紫晶 

4. 骨架崩崩樂

 紫晶.jpg 男體2.jpg

 

5. 藍月雙子

本來想畫坐著一起吃點心什麼。

看到這樣子就知道又放棄了 XD...

咱家雙子.jpg

 

6. 少女漫畫風?

琉璃小姐。

以後有機會再來畫看看……

 

7. 屎面男 (不)

琉璃.jpg 男體.jpg

 

8. 賣萌。

百合君練習,發現我還頗好此道www

百合-草-08.jpg

 

9. 骨架 - 好難喔

困難 - 1.jpg

手寫.jpg

 

10. 百合 / 女版

 

也想畫畫看美少女,但是好像很溫柔...

 

百合子.jpg

 

05022.jpg

10. 我兒

 

11. Q版百合

 

被說有點男公關的感覺…… XD

Qjanai.jpg

 

12. 練習中,喜歡金髮的感覺

0502.jpg

 

13. 練習

14. 裸體深色膚練習

 

金髮真好看……

0503.jpg 05-11-裸.jpg

 

14. 骨架

 

5-11-y-1.jpg

 

 

..........完全沒有長進 (掩面)

創作者介紹

イカロスノ夢

修龍|森.もり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