いらっしゃいませー
動畫感想 | ▍V家相關 | ▍小說感想 | ▍ 電影觀後| ▍ 感想投食

■ 感想不回應討戰回應,想看中性感想評價的不要來。
■ 本部落格的動畫感想並非為了服務廣大ACG眾,
也不打算提供中立、深入的動畫評價,只是部落格主為了紀錄動畫閱覽後感想存在。

目前日期文章:200808 (9)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 最近我越來越愛Gmail了,雖然某個孩子老是寄給我毒實在是很XD
  • 想玩戰國BARASA(這樣拼嗎)
  • 跟很多人變熟了
  • 白大人很可愛
  • MSN表情符號用對感覺很棒=v=

 

  • 有人很認真得再替未來做準備,但是,也有人很混的做著夢。做夢不是不好,但是要快點醒來才是真的。
  • 好久以來,第一次暑假這麼早起囧
  • 應該說最近都好早起,非常奇怪。

 

  • 有時候好像該學會心胸開闊?

 

  • 快要二十歲了欸,誰看到的話快丟個賀文賀圖賀什麼的給我,滿足一下我的虛榮心。


真的應該想一下未來想做什麼,也許可以認真問人當個參考。不過我終於會用PI做網頁了(死)

感覺上第一頁的信封真的超GJ的,弄好之後再丟給有興趣的人看吧XD
我會很愛現的貼上來:D

修龍|森.もり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某糟糕集團的名片圖 




修龍|森.もり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新學期開始!

em-1.gif

↑我要奮發向上!

第一週……

em-2.gif

修龍|森.もり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這是工作委託表。
為了性命以及個人訓練做的,好心人請給我練習的機會吧XD
R18的圖在下沒有練習的意願,請不要委託,謝謝XD|||


對,那個某人不要給我轉頭,就是你!(指著豆腐)


我是個喜歡schedule的人,但是某人屢勸不聽,死都不生出一個行程。據說是因為最後都不會根據行程工作?不過,我跟某人不一樣,是個喜歡行程的乖孩子。


修龍|森.もり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結果其實我的收穫在這邊。
嘿嘿,我睡得超愉快的啦!

跑去別人家喝飲料吹冷氣吃飯,飲料跟冰都很棒。咦?我的肚子呢?
這時候還沒開始痛所以我都不知道,還吃得很歡樂XD

反正享樂才是最高,八拉巴拉。
然後莫名抱怨起某人糟糕的態度(何)

吃完晚餐。

然後看著帥氣的美女上演的動作電影,昏迷。

修龍|森.もり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然後看著豆腐鋪完報紙、擺完野餐工具,我就把包包放著外套蓋著,仰望台大星空。

晚風徐徐吹來,唔唔,真是舒適啊。然後我的意識開始模糊了……

後來阿里不答的說了言不及義的話,最後躺在報紙上發呆。




修龍|森.もり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腐敗集團創刊賀圖 ——說真的,我也不太知道我那時候到底是起笑還是怎樣。

大概是被冗長的暑假搞到頭昏眼花了吧?

 

媽呀我到底去CWT幹嘛的啦!

(絕對沒有誤,因為什麼也沒打算買,事實上什麼也沒買Wilted Rose

接下來是我對母親大人的懺悔(何)

 


修龍|森.もり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簡易版日記,詳細版日記明天再追加。


結果我今年又被騙去CWT了(掩面)
然後老樣子是去隔夜排隊,不過這次沒有我認識的人,所以很無聊。
然後我覺得我非常怒 ,所以才跑去閒逛校園,嘖嘖,台大好大啊。


修龍|森.もり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話說從頭,其實我一開始根本就不想去CWT XD
但是暑假一直待在家裡真是超無聊,原本以為會去的台南最後沒有去,就變成可憐的我一直待在家裡宅打小說。
七月前半在OROCHI中度過了,最近開始玩plunk。
個人頁面在這裡:http://www.plurk.com/user/hsiulung
有興趣的人可以拿他餵yahoo或者google。當然歡迎加好友:D

前幾天幫豆腐大人趕了小報,呼。
然後選了同人作或者同人本製作使用的另一個名字,源自我玩OROCHI的手殘再加上對森蘭丸的愛。

修龍|森.もり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